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珍惜水资源 共创文明城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4-03-22 14:54
| | | |

  3月22日,恰逢“世界水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抓住契机,提前部署,以颐华社区为阵地,开展“党员进社区 共创文明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增强群众节水爱水意识,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座谈会上,颐华社区书记陈有根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的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防根对活动前期准备表示充分肯定,对活动开展作了强调,要求全体志愿者认真落实创文安排部署,切切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实事,发挥好志愿者应有的作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宣讲我县文明创建成效,进行文明创建知识问卷调查,发放“节约用水”倡议书,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养成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良好习惯,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倡导者、维护者和实践者,为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后段,该局将继续稳打稳扎,再接再厉,为让平江更文明更宜居,让群众更安心更幸福出一份力!(肖远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