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昼夜连续奋战保障供水 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生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4-03-29 11:35
| | | |

  “刚刚才打了你们的热线电话,就马上跑过来抢修,帮我们及时解决用水问题,真是辛苦你们了。”寺前工业园附近居民纷纷向赶到现场抢修水管的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近日,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6228818”热线电话响起,有群众反映寺前工业园水压突然变小。接报后,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赶往现场勘查,发现DN800供水主管爆裂后,当即制定抢修方案、调度方案,紧接着在现场布置围栏,拉开安全警示线,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随即展开排水、接电、挖掘土方等维修作业。同时通过微信群、短信等方式及时向沿线居民通报抢修情况,确保居民的生活需求得到满足。因该供水主管影响范围大,为了尽快完成抢修工作,公司安排施工队伍20余人、施工机械3台,采取“人员轮番上阵、设备持续作业”的方式,争分夺秒,连夜抢修。经过全体抢修人员的共同努力,连续12个小时争分夺秒的抢修,晚间22时40分,爆裂供水主管道修复完毕,并恢复通水,比预计时间提前了8小时,保障了寺前工业园区企业和周边居民楼院的生产、生活用水正常供应。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公司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群众和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供水营商环境,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秉承“优质供水、至诚服务”的服务理念,用担当和责任守护好城市供水的“生命线”,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用水”的便利度、满意度,以高质量服务助推全县营商环境持续提升。(胡传保 邱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