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同心同向,共谋发展”—浏阳市水司到平江县水司考察交流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4-03-29 11:37
| | | |

  为交流行业经验,促进共同发展,3月27日,浏阳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江、刘华杰一行7人到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公司副总经理陈毅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陈毅平对浏阳水司彭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县水司智慧水务平台建设和后期维护等相关情况。随后双方人员围绕企业管理、供水服务、水质检测、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就本单位在生产运行和内部管理方面的亮点做法、问题不足等进行深入探讨,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的管理和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座谈氛围轻松而热烈。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彭江表示此次考察交流为浏阳水司拓宽了思路,学到了经验,希望日后能继续与平江水司加强沟通,共享资源,共同推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