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重表彰督导评估先进,誓打造教育教学新形象

来源:县教育局 2024-04-03 11:00
| | | |
  “我认为,精细化管理就是‘用心工作,爱心育人,真心服务’,就是要把大家平时看似简单、很容易的事情用心、精心地做好。针对精细化管理这一核心工作,我们响亮地提出‘做有温度的教育’。”3月29日上午,县第六学区教育事务中心召开2024年教育工作会。学区全体工作人员、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本次会议。在会上进行典型发言时,下白小学校长李优香如是介绍学校经验。
  会上对2023年度教育综合督导评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梅仙镇团山中学等8个单位被评为优胜单位,县第六中学等11个单位被评为先进单位,李鑫林等16位行政管理人员被评为履职量化考核先进个人。
  学区副主任吴辉煌以《立足教育现状,夯实质量基石——奋力打造第六学区教育教学工作新形象》为题,对上一学年教育教学工作成绩进行总结,交流分享经验、查找差距问题、研究破局对策,并全面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第六学区书记、主任吴广杰在总结中提出要求,希望各学校能够把握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提高教育教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能够聚焦核心,抓住关键,不断增强提高教育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能够守牢底线,压实责任,有效形成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强大合力和保障。
  一直以来,该学区非常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据统计,在2023年下半年,第六学区全体工作人员下校100余次,听课800余节,形成课堂视导总结报告,对各阶段教学进行有效指导。还常态化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武和青蓝工程,组织教师参加业务考试,力促教师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何九九 张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