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组织开展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余坪镇 2021-10-25 14:31
| | | |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10月22日,平江县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余坪镇分会场)在镇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全镇2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期培训班通过开班式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培训,并结合观看《平江薪火》——湖南第一个县级党支部纪实、知识测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进行。

县委统一授课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坚定信仰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大家拿着扫帚、铁钳等工具,对集镇主要河道边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进行清理,并对随意乱扔垃圾的村民进行宣传教育和引导,让群众广泛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确保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清理结束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们还入户宣传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知识,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

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意义非凡!通过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的知识的熏陶,更加激发了入党热情,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