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学区:“足”够努力 “足”够精彩

来源:县教育局 2022-05-24 10:03
| | | |

5月23日,县新城学校举行第八届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全校学生在操场整齐列队,迎接属于他们的荣耀时刻。

据了解,本次校园足球联赛历时近一个月,参与比赛的学生超过1000人,经过278场激烈角逐对抗,产生各个年级、组别联赛冠亚季军。共有六个年级100支队伍参与角逐,最终决出了每个年级的冠、亚、季军团队及10名最佳射手奖。一个个沉甸甸的奖杯、一张张金灿灿的奖状背后,凝聚着教练员、运动员和老师们的心血与付出!

“足”够努力,才能“足”够精彩。回顾足球赛场,足球小将们一个个生龙活虎、斗志昂扬、团结协作,留下一幕幕精彩的瞬间:他们脚下虎虎生威,将个性张扬;配合有张有弛,将默契展现;攻防各有千秋,将场面渲染;赛场激情火爆,将热情膨胀;足球左右突击,将目光吸引。

本届校园足球联赛活动人人参与,拥抱足球,拥抱快乐,点燃足球梦想,与新城学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的称号相得益彰。扣人心弦的比赛,给孩子们提供了一次锻炼的机会,让大家享受到足球的快乐。

一场场热血沸腾的比赛、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一个个精彩无比的瞬间……留给所有新城人太多的记忆和感触。通过每年校园足球赛的开展,小队员们再次展现新城学校校园足球运动良好的精神面貌,形成“班班有球队、年年有比赛”浓厚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陈玲 尹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