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平江四中:党员联班联寝 推进“四亮创建”

来源:县教育局 2022-05-26 10:53
| | | |

为认真落实中共平江县委教育工委关于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提示的意见和深入开展“四亮创建”主题活动,5月24日晚间,平江四中党总支部召开了5月份党员大会暨“四亮创建”主题活动推进会,文科、理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建办负责人解读了《平江四中关于深入开展“四亮”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党建思路,精选活动载体,围绕“抓党建、促发展、强治理、优服务”主线,组织引导全校党员群众持续开展“巴陵先锋十项行动”工作,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当前高考学考大局,积极投身“一城四区”建设,奋力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重点就如何结合校情实际,全面深化“四亮”主题创建活动之党员“联班联寝”进行具体部署和强调。要求制定工作清单,作出公开承诺,压实工作责任,组织师生评议,及时总结宣传。各支部要进一步完善“四亮”主题活动《工作清单》,要细化四个方面的具体任务,明确每名党员的目标任务、具体举措、完成时限,召开好与班主任和联系学生的见面会,经常性深入服务区域,协助班主任深度参与教学与管理。学校要强化督导检查,挖掘典型事迹和先进经验,真正做到把形象亮在阵地建设上,把形象亮在履职尽责上,把形象亮在担当作为上,做到“困难面前有我,我面前无困难”。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制定活动工作清单,严格按照既定步骤和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四亮创建”主题活动的目标任务,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