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安定学区:“篮”住压力 “赢”接中考

来源:县教育局 2022-06-16 11:00
| | | |

九年级是拼搏奋进、冲刺中考的重要学段,也是孩子们成长之路上的重要时期。中考临近,同学们的压力与日俱增。近日,三市中学组织九年级学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为紧张学习生活中的孩子们放松减压,同时也给运动阳光的孩子们展现自我的机会,营造“篮”住压力 “赢”接中考的氛围。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队员们在场上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其他同学组成的啦啦队在场下也是热情高涨。

实力有高下,精彩无差别。场上队员积极拼抢,寻求配合,挥洒汗水,不遗余力;场下观众拍手呐喊,倾情助威,声势浩大,鼓舞精彩。

比赛终了,大家为所有队员的表现献上热情的掌声,胜负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了。享受过程、释放压力,是孩子们从这次活动里体验到的美好感悟。无论是场上队员还是场下观众,包括在同学们中间一起欢呼呐喊的老师们,都感觉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九年级学生一直紧绷的学习弦得到了适度放松,同学们将更加动力十足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余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