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学区:思源实验学校初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县教育局 2022-06-17 11:24
| | | |

六月的骄阳把满园的浓绿萃取成收获的笑脸,三年的努力把稚嫩的青春锻造为成长的足迹。

6月16日下午,思源实验学校初中部在该校多功能厅举行了主题为“温暖 感恩 毕业 展望”的初三年级毕业典礼活,该校全体领导和毕业班师生参加。活动由郑妍 和江铎两位老师主持。典礼开始前,校长袁科文在校园威风鼓前为即将出征的学子们擂鼓助威,随着一声声“思源必胜、中考加油”师生们一齐高喊着口号,将大家的精气神迅速进入亢奋的状态,毕业典礼在的校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六月伏天不胜寒,三年时光如过眼云烟,大家一起观看着孩子们的成长短片《闪亮的日子》,很多难忘的情景皆—一重现在眼前,同学们稚嫩的样子,纯真的眼神,灿烂的笑靥,一切都是如此的可爱和难忘。毕业生代表文轩题为《感恩过往-奔赴理想》的致词满是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恩和不舍,博得了一片片掌声。袁科文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无限惦念和殷殷期许:此一别山高水远,再聚首此非经年。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历尽千帆,不染岁月风尘。满腔的浓浓深情令在场师生不禁潸然泪下。

随后,各班班主任,毕业班科任教师们在舞台上接受学生代表献上的感恩之花。真的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刻了,班主任们都为自己的孩子送上了最深情的祝福,老师们眼含热泪,满是不舍。在“寄语未来时间胶囊”环节孩子们将一封封信件“写给20年后的我”珍藏在胶囊中。天真纯洁的情感流露出了孩子们对母校无限期许与美好回忆!

清风拂明月,山海有相逢。青春不散场,永远思源人。大会在全体初三师生《海阔天空》的合唱歌声中落下帷幕!(张红兵 黄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