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安定学区:奋力迎战中考 创造精彩人生

来源:县教育局 2022-06-17 11:26
| | | |

6月15日下午,国歌响起,福寿山镇思村中学2022届初中毕业典礼正在阶梯教室举行。他们将奋力迎战中考,为初中生活交上一份完美答卷。

优秀毕业生代表林睿思作典型发言。她感谢学校和老师三年来的辛勤培养,表示哪怕只有最后一秒,也要奋力拼搏,为母校增光添彩,再创辉煌。随后,校长陈杰给优秀毕业生颁奖,并留影。

校长陈杰致毕业贺词。他代表学校向初三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寄语学生,希望他们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把感恩当成一种责任,把诚信当成一种实力。并祝愿大家奋力拼搏,用勤奋与智慧创造自己精彩的人生!

毕业生全体起立,进行毕业宣誓。他们将铭记校风校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恩师教诲,争做时代精英。全体师生用优美歌声《薪火相传勇担当》,祝福毕业生中考顺利,人生路途一帆风顺。(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