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平江十二中:召开重阳节老教师座谈会,共话学校发展

来源:县教育局 2022-10-04 15:37
| | | |

近日,平江县第十二中学召开全校老教师座谈会,学校负责人与老教师一道,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重阳节,共话学校发展,并向老教师们送来祝福。

汤盛校长说,在座的各位老师,见证了我校的发展变迁。数十年来,大家一路风雨走来,无论环境多么艰苦,教学任务多么艰巨,始终怀着坚定的信仰,扎根山区、无怨无悔,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学校的发展进步,都渗透着大家的汗水与心血;学校的一草一木,都浸润着大家孜孜求索的深情。大家都是学校的中流砥柱,是青年教师学习的榜样。

汤盛说,老教师大多是当地人,在长期的教学生涯中,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与爱戴,桃李众多,人脉资源丰富。大家要利用自己的优势,多参与家庭和学校沟通联系工作,为优化学校的外部环境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汤盛希望老教师们老当益壮,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他期盼老教师们认真做好传、帮、带工作,把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传授给青年教师,帮助他们提高教学能力,促进他们专业成长。

会上,老教师们畅所欲言,为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深感欣慰,为学校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深感荣幸。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余热,为山区教育事业继续奉献力量。(何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