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 打响新年征拆第一枪,奋力推进全域棚改清零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2-01 08:59
| | | |

面对攻坚克难项目多,征拆扫尾压力大的局势,正月初十,汉昌街道组织人员对三阳棚改项目A地块房屋的展开拆除行动,打响了春节后全域棚改项目清零的第一枪,助力2023年汉昌项目建设开门红。

拆除现场多名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各司其职,被拆房屋一一应声倒下。此次拆除行动累计拆除沿线店面11个,面积约1100余平方米。

汉昌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创国表示,在城市发展的高速进程中,街道将坚决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关于项目建设的工作要求,坚持“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从负责干部做起,带头扛起责任,作出示范,多措并举,多路齐进,多方合力,全方位保驾护航,全力破解征地拆迁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强力推进重点项目、重点地块征拆全面“清零”,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

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三阳棚改项目A地块房屋的成功拆除,顺利拉开了汉昌项目建设的新序幕。2023年,汉昌将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更高标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