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两新党组织怡雅康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汉昌街道 2023-04-04 11:47
| | | |

3月30日,久雨初晴,汉昌街道两新组织怡雅康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街道党建办到长寿镇张震公园和加义镇烈士陵园,开展“启明星光•党员就在你身边”志愿服务活动。

在向张震上将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后,怡雅康党支部副书记王细宝向大家讲述了将士们英勇奋战的事迹。在加义镇烈士陵园,怡雅康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嘉义烈士陵园的会议室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交流环节,街道学雷锋标兵梁军还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拾金不昧、乐于奉献的故事。怡雅康党支部书记余长安表示,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活动后,怡雅康党支部和物业公司来到金林医院和北附村慰问帮扶困难群众,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