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安定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定镇 2023-04-17 10:54
| | | |

4月13日,安定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王掌义主持会议并讲话,36个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15个部门关于加强经营性自建房安全管理的通知》、全市全面推进田长制严格耕地保护暨违法违建治理工作大会、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大会精神,深入解读了《湖南省居民自建房管理若干规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违建墓地整治、巩固脱贫成果验收、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耕地保护、违法违建治理、防汛、人居环境整治、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掌义强调,推动工作落实要在“先、细、动、严”四个字上发力,一是谋划在于先,要提前思考、集思广益、挂图作战。二是落实在于细,要少说多做、有条不紊、形成合力。三是争先在于动,要钻研考核方案、把握时间节点、积极对接沟通。四是执行在于严,上级的政策、批示、文件、会议要求和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要严格执行、严格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