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上塔市镇:召开五四青年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上塔市镇 2023-05-06 10:10
| | | |

  5月5日,上塔市镇召开五四青年节青年教师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激励全镇广大青年教师团结拼搏、接续奋斗,在教育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黄才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五四青年突击手”表彰通报,并对获奖青年教师颁发奖章。

  黄才文代表镇政府向全体与会青年教师赠送《书香上塔市》一书,以期青年教师们继续传承上塔市镇文化积淀与人文脉络。

  会上,优秀青年教师叶姿、罗逸新进行代表发言,她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和与会人员一起分享交流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为上塔教育的发展贡献昂扬青春、贡献智慧力量。

  黄才文表示,此次座谈会展现了青年教师的奋斗底色,蓬勃风貌,有了青年教师群体这一中坚力量为上塔教育添砖加瓦,上塔教育事业定能更上一层楼。他表示,青年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正确的理想信念是教书育人、播种未来的指路明灯;青年教师要勇于责任担当,目光长远,不计得失,踏实做事,才能行路志远;青年教师要加强师德修养,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引导和帮助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青年教师要坚持终身学习,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打磨、不断历练,让自己熠熠生辉。

  会后,上塔市镇团委联合中心学校团总支到镇玉指香茶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熊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