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社区联合交警推出免费上牌便民服务

来源:汉昌街道 2023-05-06 15:56
| | | |

  为方便社区居民,提高交通管理水平,5月6日,汉昌街道童家岭社区与交警部门合作,在社区设立临时服务站点,提供免费上牌便民服务。该服务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和支持。

  据悉,此次便民服务共有8名社区工作人员配合交警为204位居民提供车辆上牌服务。他们协助交警完成车辆审核、资料核对等多个环节,帮助居民快速完成电动车、摩托车上牌手续。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提供代办服务,并开展交通安全和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帮助居民下载湘易办App。

  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服务非常方便快捷,避免了排队等候的麻烦,同时也增加了对社区管理的信任和支持。此举提高了社区交通管理水平,为社区创建文明、和谐、安全的交通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免费上牌便民服务是一个创新尝试,为社区管理和居民服务带来了新的思路和探索。社区将持续推进类似便民服务活动,不断满足居民出行需求,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向经 王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