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安定镇:扎实开展“启明星光·党员就在你身边”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定镇 2023-05-10 15:49
| | | |

  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加强党员志愿服务工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优全镇党员志愿服务,安定镇扎实开展“启明星光·党员就在你身边”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秀美安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活动启动后,各村(社区)党(总)支部迅速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启明星光·党员就在你身边”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向全体党员推广使用“启明星光·党员就在你身边”logo,并结合学雷锋活动月、清明文明祭祀、“五一”保畅、保通,广泛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110余次。

  下一步,安定镇将持续推动“启明星光·党员就在你身边”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为群众提供更多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真正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