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召开第39个教师节庆祝会

来源:汉昌街道 2023-09-11 11:02
| | | |

  金风送爽,硕果满园。9月8日上午,汉昌街道庆祝第39个教师节大会在平江县桂花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邓卫中,汉昌街道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村)支部书记,第一学区全体工作人员、汉昌街道辖区各学校校务成员、公办幼儿园园长、汉昌街道优秀教师代表共计近300余人齐聚一堂,同庆第39个教师节,共商汉昌教育大计。会议由汉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峰主持。


  会上,汉昌街道副主任余妮亚宣读受表彰的11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和105名优秀教师名单,并进行了现场颁奖。第一学区党总支书记邓忠作了第一学区年度教育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学区一年来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取得的成就,指出了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他要求全体教育人要敢于拼搏,甘于奉献,再创汉昌教育更美的明天。邓卫中则勉励教师们要有更强的责任担当意识,潜心育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汉昌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创国向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祝福,并总结了一年来街道在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当前,汉昌正处于义务教育学校管理体制改革的起步阶段,正处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决战时期,迫切需要更高水平的教育作为有力支撑,来加快建设“魅力汉昌、幸福家园”。同时,他希望,全街道各级各部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按照县委提出的“三个不为过”要求,担当尽责,实干笃行,狠抓安全底线,促进区域内教育的均衡发展,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德艺双馨”人才。

  据悉,汉昌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教育强县、教育强街”目标,始终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每年都会以教师节为契机,召开教育工作大会,旨在通过在党和政府的引导,让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弘扬尊师重教之风,共护辖区内数万孩子的健康成长。(黄青松 程瑶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