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梅仙镇: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梅仙镇 2023-12-18 09:30
| | | |

  12月17日,梅仙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介绍了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召开情况,集中学习了县委李勇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题为《锚定目标,实干笃行,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再立新功》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认真参与讨论,纷纷表示报告成绩总结全面、目标订立务实、措施制定精准,切实指引着全县未来一年各项工作前进的方向。

  镇党委书记李凌志结合当前全镇工作形势进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镇上下要保持同心同向、同频共振,把各项工作落实都统一到我县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这一目标任务上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开创全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党员干部要带头示范,坚定实施“融城融园”战略,狠抓自身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不断深化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成果,全力促进镇域经济提速增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镇村两级要主动对标县委全会工作安排,细化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进度和节点,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功成有我”的使命感,为我县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梅仙力量。(李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