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天岳街道:开心庆新年 奋斗向未来

来源:今日平江 2023-12-30 14:32
| | | |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强街道居民的凝聚力,12月28日,天岳街道举办以“开心庆新年,奋斗向未来”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晚会。县政协主席熊江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浩,副县长夏海,县政协副主席吴向前、郑湘平出席。

  ​晚会在开场节目《中国范》的喜庆氛围中拉开帷幕。快板合唱《大中国》、舞蹈《NEW BOY》、小品《环保有你》、走秀《爱我中华》、朗诵《祖国颂》等14个节目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展现了天岳街道在建设美丽家园的道路上砥砺奋进的历程,表达了对平江的无限热爱之情。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台下观众们的掌声和喝彩,现场气氛热烈。期间还穿插着有趣的互动有奖答题环节,涉及党建知识、环境保护、地方常识、创文创卫等内容,大家踊跃参加。最后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据悉,参加此次晚会的演出人员是来自街道14个各办室队和18个村社区的干部职工。(李彬 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