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市镇:召开“利剑护蕾”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三市镇 2024-01-15 10:07
| | | |

  为传达贯彻县委“利剑护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1月11日,三市镇召开“利剑护蕾”工作部署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江锦主持。

  会议指出,正值岁末年初之际,各项工作任务纷繁复杂,各种风险隐患依然存在,我们要保持昂扬的斗志,坚定必胜的信心,树牢务实的作风,敢于斗争,勇于担当,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全力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统一,形成工作合力。“利剑护蕾”专项行动既是对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有效保护,开展“利剑护蕾”是贯彻落实省市县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也是推进平安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压实责任,统筹兼顾,狠抓工作落实。要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任务,根据会议部署安排,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落地。镇村干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严防信访舆情发生,强化“抓早抓小抓苗头”,及时、科学、规范、有效应对处置信访舆情。(黄美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