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墩乡:组织开展广东地区乡友走访和招商推介活动

来源:三墩乡 2024-01-15 10:17
| | | |

  1月11日至1月14日,三墩乡党委书记丁创模率队赴广东省开展乡友走访、招商推介活动,走访慰问在外创业发展的三墩企业家和乡贤乡友,介绍三墩乡商会成立情况、如何发挥作用,并听取大家对商会和家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晏路,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李冲,党委委员毛幸君,以及三墩乡商会筹委会主任苏满俊、秘书长李秀松、常务副主任朱益平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丁创模带领工作专班先后来到广州市、东莞市、深圳市、惠州市,先后参观考察了广州市泉友阁金币有限公司、东莞市鑫旺精密组件有限公司、东莞市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惠州港诚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布局、投资意向等情况。并组织乡友们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由李秀松主持,朱益平代表在外回乡创业乡友向工作组一行致以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介绍平江优越的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苏满俊向大家报告商会筹备工作情况,李冲向大家展示了三墩乡视频宣传片和乡党委政府近年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各项招商引资政策,晏路向大家表明了此行的来意,并说明成立三墩乡商会的缘由、目的、意义和作用。期间,乡友们相互交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在离家乡千里之外的广东和众多三墩乡友相聚在一起,感受到了浓浓的家乡情,同时为家乡一系列的喜人变化纷纷点赞,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到商会中来并对商会的成立充满信心。

  会议最后,丁创模书记衷心感谢各企业家和乡贤乡友对家乡发展的突出贡献和鼎力支持;表明了真心服务乡友,全力为乡友搭建好沟通桥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鲜明态度;同时期望各企业家和乡贤乡友同心共建,积极参与商会活动,用好商会平台,为家乡带出一批人才,带回一批资源,带强乡友产业,带活家乡经济;并诚邀在粤的三墩乡友和各界朋友返乡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调研活动,让各企业和乡贤乡友对商会以及家乡的情况了解更加深入,进一步推进了商会的筹建工作,加强了在外乡友返乡创业的意愿。三墩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进一步推动三墩乡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平江“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三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