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再破难题!怀甫西路征拆工作圆满收官

来源:汉昌街道 2024-01-15 10:24
| | | |

  为顺利推进一江两岸重点项目建设,1月10日上午,汉昌街道联合城关派出所、交警城关中队,对怀甫西路已征收民房进行依法拆除。该栋建筑面积达634平方米的三层楼体于11日下午全部被拆除完毕。

  拆除现场,伴随着轰鸣声,挖掘机挥动长臂作业,一步步瓦解危房楼体结构,工作人员分区域、分点位做好安全保障和秩序维护工作,对怀甫西路实施交通管制,设置四道警戒线,及时疏导车辆和行人远离危险区域。

  据悉,怀甫西路的这栋民房位于平江“一江两岸”规划蓝图中的寺前文化片区,是展现老城民俗文化景观风貌的重要窗口。

  为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汉昌街道成立专班,负责干部挂图作战,带领成员开启“5+2”“白加黑”的工作模式,集中攻坚,上门20多次细致耐心地讲政策、讲发展,终于用真诚真心换取到该户群众的支持理解。

  汉昌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创国表示:“接下来,汉昌街道将切实扛牢责任,拿出有力的措施,快速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为平江“一江两岸”蓝图绘就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