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梅仙镇:新霞村开展乡村振兴暨社会文明建设表彰活动

来源:梅仙镇 2024-03-14 16:16
| | | |

  为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尚,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助力乡村文化振兴,3月12日下午,梅仙镇新霞村举行乡村振兴暨社会文明建设表彰活动,平江县敬老爱老协会会长吴柏林、新霞村“两委”班子成员、新霞村“最美道德模范”“最美志愿者”“最美乡贤”等获奖者参加活动。

  平江县敬老爱老协会会长吴柏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梅仙镇新霞村高度重视乡风文明建设,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他们的模范行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和村民的普遍赞誉。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和模范人物,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乡风文明建设上再树新形象,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佳绩。


  ​会上,一位位获奖的先进个人,讲述着“文明新霞”的故事,精神焕发地登上舞台,接受表彰。

  本次表彰活动的成功举行,为新霞村全体村民树立了典型,激励了先进。新霞村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发力,用新霞精神再激新霞动能,用新霞智慧再续新霞华章,用新霞力量再创新霞辉煌。(胡伟博、冯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