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一周天气预报2021年第42期

来源:县气象局 2021-10-18 09:28
| | | |

一、天气趋势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一周冷空气频繁,我县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偏低,体感湿冷,风力较大。一周最高气温19℃左右,最低气温10℃左右。

二、具体预报

18日:阴天间多云,北风2~3级,气温11~15℃,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19日:阴天有小到中雨,北风3~4级,气温12~16℃,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20日:阴天有中雨,北风3~4级,气温10~1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21日:阴天有小雨,气温10~13℃,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22日:小雨转阴天,气温10~15℃,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23日:阴天到多云,气温10~18℃,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24日:多云,气温12~19℃,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二级。

三、提示与建议

1.注意防范大风和降水天气对交通安全、设施农业、户外活动或作业、临时建筑等造成的不利影响;

2.气温持续低迷,需注意防范冷空气降温对身体健康的不利影响,做好个人防护,谨防感冒着凉。

请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可拨打电话“96121”查询及时更新的天气情况。祝您愉快!

制作人:金芳伊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