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评论】挺进“十强”,平江来了!

来源:今日平江 2021-10-26 09:35
| | | |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这一路走来,平江总是给人太多惊喜。

此时的山城,桂花开得正艳。邀一路舒畅的和风,在厚重的季节里徜徉,一切都显得那么静美、满足。

秋色醉人香满城,书写平江新荣光。在全县人民高度关注中,平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平江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大会圆满成功,指引和激励着全县上下不负韶华,接续奋斗,在平江跨越发展新征程上阔步前进。

时间镌刻崭新年轮,岁月写就时代华章。那一道道的携手奋进忘不了:决战脱贫、阻击疫情、保护生态、培强产业、攻坚项目、改善民生、凝聚合力……一项项落到实处,一件件饱含心血,一幕幕历历在目,赢得了平江综合竞争力显著增强,人民幸福感大幅提升,生态绿色化纵深拓展,开放活跃度持续扩大,政府责任心全面彰显。过去五年,全县上下正是因为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动摇,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发展新机遇,砥砺前行,才交出了这张满意的“平江答卷”。

岁月如歌,激情澎湃,这一路前行,平江定会创造更多惊喜。

此时的平江,人们都在晒秋。闻一路迷人的花香,在收获的欢畅里遨游,一切都显得那么充实、丰盈。

战略引领未来,我们步伐坚定。建设“一城四区”,奋力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为平江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定好了位,布好了局。这一宏伟蓝图,紧扣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又紧帖平江实际,连接起昨天、今天与明天,着眼于长远和未来,有气势,有气魄,无疑将平江的战略定位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高度,我们只要坚定不移沿着这条宽阔大道走下去,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定会收获累累硕果,定会把平江装扮得更加美好。

实干成就未来,我们信心饱满。锚定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目标,前进的方向明确宏伟,前进的道路不可能只有鸟语花香,需要我们提前预判,攻坚克难,只有在“强”字上做实功,我们才能胜利到达彼岸。今后五年,平江要全面实施“十大强县工程”,在生态强县、工业强县、交通强县、旅游强县、健康强县、教育强县、数字强县、人才强县、质量强县、开放强县做足文章,脚踏实地、久久为功,向着两会确定的目标更加积极有为地努力,始终坚信事业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走过荆棘,我们的新征程定会鲜花满地。

团结拥抱未来,我们斗志昂扬。五年美好蓝图,勾勒出令人向往的平江画卷。征程漫漫,惟有奋斗,这时候,全县上下一心显得尤为重要。团结就是力量,在平江发展进程中,团结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实现新跨越的重要保证。纵观平江发展历程,无不映照着全县人民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出发的号角已经吹响,把全县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起沿着一条光明的大道、保持一颗不变的初心、铆足一股火热的干劲,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而不懈奋斗。

在今天,我们把希望种下;待明天,我们把硕果收获。挺进“十强”,平江来了!(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