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高考倒计时,平江学子轻松迎考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5-31 16:01
| | | |

六月已然临近,高考倒计时的钟声敲响,高三学子们正争分夺秒、奋笔疾书,快节奏、高强度的备考生活亟待释放压力。这不,平江高中纷纷解锁了解压“新姿势”,一起来看看吧~!

在汗水和呐喊声中释放压力

平江县第二中学高三年级的解压活动,在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中展开。哨声一响,场内参赛选手气势轩昂,场外拉拉队热情高涨,整场拔河比赛尖叫不断、喝彩不停,让学生们体会了一把酣畅淋漓的竞技快感,备考的压力也随着汗水蒸发得一干二净。

在大步登顶的喜悦中放松心情

平江县职业技术学校高三年级的解压活动,在一步一个脚印的登山活动中展开,高强度的脑力劳动后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登山活动,大家或说或笑 漫步于初夏细雨中登山虽辛苦,但站在山顶远眺,紧绷多日的神经得以完全放松,登上山顶的成就感也让他们信心大增。

从美食带来的幸福感中获得解压

平江县第七中学高三年级366班的解压活动,在师生自制美食的班会活动中展开。杨枝甘露、烤鱼丸、炸串......鲍优燕老师的菜谱十分丰富,班会活动中她会带领学生合作并分享美食,让点燃舌尖味蕾的幸福感,驱散高三备考的紧张焦虑,而“美食奖励制”也激励学生们更加努力学习。

从远足的坚定信心中获得解压

平江县第四中学高三年级的解压活动,在一路欢歌笑语的毅行中展开天公作美,雨后初霁,15个班级在幕阜山下举着红旗迎风奔跑,互相鼓励加油、齐呼班级口号。高三学子们一路风雨一路歌,文艺表演、游戏类竞技、班级师生合影,释放压力的同时也留下了美好回忆。

若是活动之后仍有紧张也不必担心,适当的紧张更有助于大脑运作哦~

愿高三学子,不负青春与壮志,不负岁月与山河,拥有平常心去对待人生路上的每一次挑战,每一个追梦人,加油!高考必胜!

(记者 :尹伊铭 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