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看!他们的六一多姿多彩!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6-02 09:00
| | | |

有一份期盼,是等待“六一”

有一份愿望,是快乐成长

有一份感动,是陪你长大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我县各小学、幼儿园等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跟随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新城学校

(通讯员 陈玲 尹钢)平江县新城学校223名阳光少年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他们庄严地向国旗敬上标准的队礼;300名品学兼优的孩子荣获“新时代好少年”奖;300名表现突出的孩子荣获“优秀少先队员”奖;56名认真负责的孩子荣获“优秀值班周干部”奖。

城北学校

(通讯员 张琰)平江县城北学校举行首届劳动技能大赛,喜迎“六一”。本次比赛,一、二年级比赛项目为叠衣服和系鞋带,三年级的比赛项目是钉纽扣,四、五年级同学则参加包粽子项目的角逐。

三阳明德学校

(通讯员 胡业勤)“老六杂货铺,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亏本大甩卖,满8元还送棒棒糖!来呀来呀,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让爱靠近,将爱传递。我们这里是爱心义卖,欢迎有爱的你前来选购!”三阳明德学校操场上,吆喝声一浪高过一浪,该校各年级的跳蚤市场开张大吉,热闹非凡。

幼教中心

(通讯员 黄青江)初夏蝉鸣始,欢乐六一至。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第二幼儿园的孩子们身着盛装,手持游戏卡,自由欢快地奔向园里的每个角落。网小鱼、捉泥鳅、投壶,一个个有趣又充满挑战的游戏引得孩子们争先恐后、跃跃欲试;长廊画、捏彩泥,想象丰富的小小艺术家层出不穷;包粽子、棉花糖DIY、水果沙拉,舌尖的美味不断开启。还有让快乐翻倍的惊喜抽盲盒,将美好永存的汉服拍拍乐。

福寿山镇中心幼儿园

(通讯员 李嘉迪)“妈妈,我抓的泥鳅逃跑了,快来帮我一下。”“耶,我们挑战成功了!”福寿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趣味六一,筑梦童年”游园活动。孩子和家长共同合作,通过游戏关即可获得印章,最终兑换奖品。操场上欢笑声此起彼伏,全体教师、家长、幼儿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

邵阳学校

(通讯员 何万兴)长寿镇邵阳学校52名学生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且做出了遵守队章,尊敬老师,树立梦想,积极向上的承诺。该校大队辅导员周大为鼓励新队员: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为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

止马学校

(通讯员 方赛)安定镇止马学校200余位孩子在老师的指引下,参加了一项项有趣的游戏。

东安小学

(通讯员 余波涛)虹桥镇东安小学的孩子们身着崭新的校服,淡妆浓抹尽显少年风姿,载歌载舞,欢庆“六一”儿童节。一年级的情景剧《要下雨了》充满悬念,悦目赏心。

瓮江镇中心小学

(通讯员 宋彩霞)瓮江镇中心小学组织进行了班级拔河比赛,各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啦啦队员们竭力呐喊助威,声音此起彼伏,震耳欲聋。比赛场面扣人心弦,校园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今天真好玩,真希望明年六一也这么过。”不少学生这样感慨道。

太平学校

(通讯员 黄琼宇)踏着初夏的脚步,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双节联袂而至。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有趣有味的别样儿童节,长寿镇太平学校组织开展以“六一‘遇’端午,欢乐‘粽’动员”为主题的活动。

图片

图片

土龙小学

图片

(通讯员李立新)“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龙门镇土龙小学《灯火里的中国》等20个节目精彩上演,孩子们用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歌声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才艺,描述了新时代少年在幸福生活中的喜悦心情。

南江镇中心幼儿园

(通讯员 李霞)南江镇中心幼儿园幼儿持游戏卡自由结伴积极参加游园项目。操场上,走廊处,乃至每层楼、每间活动室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烟舟小学

(通讯员 徐丹)童市镇烟舟小学全体学子齐聚大石板屋场,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围绕烟州红色历史,活动按“红色文化”“欢庆六一”“感恩上进”三大板块展开。

浯口镇中心小学

(通讯员 钟远)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乐观心理,给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注入活力,浯口镇中心小学“迎六一”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胜利举行。该校师生共进行了“连连跳”“背靠背运球”“几人几足”“趣味运球”等多个活动项目。平时宁静的校园,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学校上空。

伍市学校

(通讯员 杨雪)伍市镇伍市学校举办了“童心筑梦,一起向未来”迎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全校师生齐聚一堂,用欢歌乐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出新时代儿童的良好风貌和精神力量。

张市中学小学部

(通讯员 余熠)张市中学小学部隆重举行“庆六一,炫童年”主题活动。该校为孩子们精心策划了“螃蟹漫步”“穿越火线”“两人三足”“限时投篮”等多个趣味闯关游戏。校园中满是孩子们四处“打卡”的身影,欢笑声、呼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逐个击破闯关游戏后,孩子们领取到了心仪的礼品,不禁感叹:“六一儿童节真快乐!”

三市小学

(通讯员 王爱莲)三市小学校园开展了“童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该校师生舞红色舞蹈、唱红色歌曲、诵红色诗词庆祝自己的节日,现场的欢声笑语仿佛轻抚的春风,沁人心脾。(今日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