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33℃的仲夏,37℃的热忱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6-15 08:38
| | | |

“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 拯救生命”截至2022年6月12日,我县参与无偿献血人数已有2882人,其中有组织参与献血人数为2135人,自发参与献血的人数为747人,自发参与献血的人数已超有组织献血人数的1/3。据县红十字会秘书长童毅介绍“自收集之日起血液的保存周期仅为45天,且临床用血血液报废率为2%,时刻都需要献血者,希望大家发扬献血精神加入到我们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献血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想通过献血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平江现年63岁的周辉仁从1978年到2019年之间,共无偿献血约26次,献血总量约一万多毫升

“也不是刻意去的就是尽自己所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撸起袖子就上了”

平江的陈魄宏,他的血型是稀有血型,为俗称的“熊猫血”。他24年持之以恒无偿献血10000毫升。

他们同向同行,齐心协力书写人生美好华章。

平江医务工作者易宙进,率先垂范、言传身教与家人一同组成献血战线,共计献血7000多毫升。

点点滴滴热血浓,石牛寨镇专心谋划,认真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既有奋勇当先的“新血液”,还有数十年如一日的“老面孔”。

在此次献血活动中,共有200余位献血志愿者参加,有168位献血志愿者成功献血,捐献血液65900毫升。点点奉献传递爱心,滴滴血液传承生命,让我们一起用行动关怀每个人。(记者:李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