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平江人:有需要,请联系!全县家庭医师名单公布

来源:今日平江 2022-12-19 09:29
| | | |

12月18日,平江县卫健局公布,全县家庭医师名单与联系方式,提醒各位市民朋友,如果出现身体不适,需要就医可随时联系,所在社区、居(村)委会家庭医师,为其做好就医引导及转诊工作。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出诊任务重前去村卫生室就诊事先请预约!)

家庭医师不是私人医师。是指对服务对象实行全面的、连续的、有效的、及时的和个性化医疗保健服务和照顾的新型医生;具有全面系统的预防、保健、医疗、康复知识,能提供及时、有效服务的新型医疗顾问和健康管理者。家庭医师也叫全科大夫,其以家庭医疗保健服务为主要任务,提供个性化的预防、保健、治疗、康复、健康教育服务和指导,使您足不出户就能解决日常健康问题和保健需求、得到家庭治疗和家庭康复护理等服务。

平江县家庭医师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