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平江春晚惊艳回归,看点提前剧透→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1-16 09:09
| | | |

“金虎辞春去,瑞兔送春来”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颐华大江投资有限公司、平江农村商业银行、大爱平江慈善协会协办的2023年平江县春节联欢晚会,将于农历腊月二十七日晚与大家见面。

看点一:原创文艺 节目荟萃

本次春晚以“四大战略奏华章·和和美美过大年”为主题,一共20个节目,涵盖了歌舞、语言、小品、情景剧、传统龙狮舞等多个类别,节目根据平江本土特色进行原创,以平民视觉、百姓舞台为主线,重点围绕百姓生活、地域特色、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方面,全方位展现平江儿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

看点二:观众互动嗨翻天 微信红包大派送

本次是平江春晚表演区首次延伸至观众区,部分创新性节目将台上台下进行融合,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外,三轮微信红包抽奖将为观众送上春晚惊喜,线上、线下观众通过关注今日平江公众号,参与领取365元、666元、999元的大红包。

看点三:疫情后首次线下春晚  30张现场门票免费送

2023年平江春晚,是我县在疫情后首次举办的线下春晚,春晚导演组为大家送上了30张春晚门票。截止至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六日)下午5点前,本文评论前30名的观众,联系今日平江公众号,可免费领取。

“我们相信,一定能呈现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平江春晚导演组信心满满表示。据悉,2023年平江县春节联欢晚会将于腊月二十七日晚在颐华城体育馆上演,届时,今日平江抖音号、视频号、今日平江app将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新闻多看点:

2023年平江春晚  独家冠名商——劲仔食品

劲仔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平江休闲零食行业的领军者,是平江最大的落税大户,一年缴税超过一亿。这一年,平江劲仔4期智能制造厂房全面投入运营,自动化、智能化水平领跑行业,沉浸式深海小鱼文化馆成为网红打卡地,为平江打造休闲食品之都再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