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四海揽才”来了,平江一大波事业单位招聘!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4-06 09:16
| | | |

昨天,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3年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据悉,2023年岳阳市“四海揽才”招聘各类事业单位人才1023名,全部使用事业编制,其中,我县计划招聘的事业单位人才涉及金融学、新闻学、法学等多个专业。

快扫码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岗位吧!

扫描二维码查看岗位信息

报名程序:

本次报名不收取报名费。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网络报名”的形式进行。

1、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4月8日9:00至4月20日上午12:00。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录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页“岳阳市四海揽才报名入口”进行网络报名。

2、现场报名+网络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为4月8日,主会场设在中南大学(本部)立德厅,同时在省内多个高校设分会场。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分会场设在福庆楼T109;湖南师范大学分会场设在招就处(桃子湖文化创意产业园A2-5栋);湖南农业大学分会场设在文渊馆一楼;湖南工商大学分会场设在经管大楼B座2楼招聘会场;湖南理工学院分会场设在15号教学楼后侧广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分会场设在艺术体育馆(韶山南路498号)。

现场报名的,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岳阳市四海揽才报名入口”提交资料。

虚位以待,“职”等你来,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报名吧!(记者:尹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