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当好东道主,办好旅发会】5个理由,90秒让你爱上平江石牛寨!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8-17 14:40
| | | |

  选一地游览山水、追寻自我,寻一处挑战胆气、放逐身心。一定要来有十里绝壁,百里丹霞之称的国家级地质公园平江石牛寨。

  你问为什么?

  给你5个理由,90秒时间考虑,最后,再送你一个大礼包!


登崖临顶,一览众山小。

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三叶草玻璃高空观景平台。

悬崖天眼,凌驾于悬崖峭壁之上,依山而建,全景俯瞰百里丹霞的壮美。

这里有国内首座,全透明高空玻璃桥,立于两山之间,360°体验高空中的山谷美景“人在空中走,景在脚下游”。

踩水踏浪,清凉不重样。

网红鱼鳞坝,怎么可以不来一趟?

层层叠叠鱼鳞水,变幻出梦幻般的色彩,美景和快乐全部囊括。

无漂流,不平江,石牛寨蟒洞漂流。

6.5公里的生态峡谷!220米的完美落差!2小时的巅峰体验!

空中玻璃水滑道,,穿丛林,过花海,浪花飞溅~,天高水长,青山环绕,人在水上飘,景从眼前流。

飞檐走壁 ,毅力+勇气。

百米悬崖上的挑战,敢不敢来尝试一次?

倚靠崖壁而建的飞拉达攀岩,体力与耐力的绝佳挑战,在惊险刺激中,领略平江的山水风光。

  全透明高空玻璃栈道,行走在360米垂直高空中,天空漫步原来如此奇趣美妙。

  天空之境 ,绝美出片地。

悬于仙人海上空300米处,天空与镜面的无缝衔接,恍若置身天上人间,蓝天白云触手可及。

让你的盛世美颜在这里留下心仪大片。

丹霞徒步,浅尝诗画景。

踩着山涧的清风徒步而上,蓝天白云下,俯瞰百里丹霞的壮丽。

  夕阳美如画,清风醉晚霞,落日余晖下的丹霞峰丛,美如仙境。

这些还不够,还有。

►天岳石牛寨景区·悬崖秋千

►石牛寨梦幻谷景区夜景

►天岳石牛寨景区·步步惊心

►石牛寨梦幻谷景区·飞越北纬30°

  还有……,第二届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在平江举办,作为四大分会场之一的东面天岳石牛寨景区,将在旅发大会期间举办石牛寨自驾露营节,邀约湘鄂赣三地自驾群体,以及全国各地媒体、知名汽车品牌共同参与,开启城市“润”计划。

  石牛寨自驾露营节,启动时间:8月28日。

  自驾路线:长沙 → 修水 → 通城 → 石牛寨。

  除了一路游览沿途的景点,29日到达平江石牛寨,一场萤火之森露营烧烤音乐会将开启露营、电影、舞蹈、乐队表演……,这个夜晚必定让你难忘。

  最后再给你一个大礼包惊喜。

  8月26日-31日,天岳石牛寨景区,对全国游客免入园门票。

  8月28日-29日,8:00-17:30期间,石牛寨梦幻谷景区的梦幻营地和梦幻乐园,对全国游客免入园门票。

  天岳石牛寨景区游玩路线推荐

  推荐路线一:

  景区大门售票处→石牛寨地质博物馆→冰雪馆→石佛山缆车→石佛寺→十里绝壁→一线天→玻璃栈道→中国悬崖天眼→玻璃滑道→仙人海(告白喊泉,天空之镜)→美人峰→高空玻璃桥(民间杂耍,悬崖秋千,步步惊心)→大茅寨缆车或步行游道下山→云岩湖(水上单车,划船等)

  推荐路线二:

  景区大门售票检票口→云岩湖→大茅寨缆车→高空玻璃桥(民间杂耍,悬崖秋千,步步惊心)→仙人海(水上单车,划船,告白喊泉,天空之镜)→中国悬崖天眼→玻璃栈道→一线天→十里绝壁→石佛寺→石佛山索道下山→冰雪馆→石牛寨地质博物馆

  推荐路线三:

  景区大门售票检票口→云岩湖亲水栈道→石牛寨古城楼→飞拉达→三宝洞→高空玻璃桥(民间杂耍,悬崖秋千,步步惊心→仙人海(告白喊泉,天空之镜)→隘门海→中国悬崖天眼→玻璃栈道→左边大茅寨缆车下山或者右边步行下山→石牛寨地质博物馆→冰雪馆

  旅游咨询电话:0730-6451169

  激情山水·自在平江,平江石牛寨等你!(记者:陈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