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当好东道主,办好旅发会】天岳幕阜山,欢乐向云端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8-18 08:51
| | | |

  置身天岳幕阜山森林公园,举目四眺,群峰起伏犹如海浪,云海翻涌,无限风光尽收眼底,还有音乐、烧烤、露营party......。

  3个篇章、2条路线、1个礼包,带你畅玩这座云端上的游乐王国,你确定不来看看?

  赏景篇,移步易景,行乐随心。

  乘坐天岳大索道,,来一次“空中漫步”,身处千米高空将延绵山川、错落村舍尽收眼底。

  畅游天门寺,于道法自然中感受传承千年的佛道宗教文化底蕴。

  登临“一峰尖”,在山巅峰顶之上极目远眺,看云海苍茫,日升月落。

  还有观天台、拜月台、铁榔头、会仙亭、女娲手、天空之镜…...。一路都是打卡名场面,分分钟拍出大片既视感。

  玩乐篇,深入丛林,畅玩天岳。

  一股股清泉由幕阜山顶奔流汇集,顺山谷异石辗转而下,宛如一条凌空腾飞的巨龙,谓之“老龙沟”,溯溪而行,曲径通幽,可享天籁之音,赏诗画之景。

  在森林深处,冒险王国正等待着热爱探险的勇士,坐上阿尔卑斯轨道车,超刺激的丛林穿越之旅等你来挑战!

  游玩项目接连不断,体验大自然带给你的“速度与激情”,天岳飞龙系列游玩项目里,总有一款适合你。

  沿着悬崖上的木栈道缓缓行走,山岩陡峭,可谓步步“惊心”,来一场足尖上的惊奇之旅!

  旅食篇,畅游山水,寄情星月。

  接受星空的邀请,享受高海拔下的狂欢,在清凉山风里扎营住宿,跟三五好友一起享受烧烤小酒,悠游云海、惬意自在。

  要是还觉不够热闹,一定要来“向云端”露营音乐节!嗨唱持续到8月底,周末主题音乐会和日常嗨唱音乐会,夕阳半落,与好友弹着吉他唱着歌,浪漫跟生活,我们都要!

  喧闹过后,在山顶住上一晚,枕着星空入睡,在蝉鸣鸟叫中醒来,在这密林山间放空自己,感受自由随心的慢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届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在平江举办,作为四大分会场之一的北面天岳幕阜山景区,将在旅发大会期间,举办“天岳邀五岳 共襄绿色游”拟邀五岳名山景区代表、天岳幕阜山景区代表以及省内部分景区代表,共同发起成立“全国绿色旅游联盟”,并诚邀全国各大旅游景区自愿加盟。

  除此之外,为迎接各地游客,天岳幕阜山景区还开放了极高优惠力度。8月31日前,对全国中、高考生免景区大门票,天岳大索道半价,天岳飞龙丛林探险乐园项目“6折”,全国游客(成人)199元,即享原价356元的景区套餐(含门票、索道上下、摆渡车、天岳飞龙阿尔卑斯轨道车上下行等项目)!

  最后,小编为大家整理了,2种天岳幕阜山景区的游玩路线,游山踏步天岳 俯瞰三省风光,这样的幕阜山何不来亲身体验一番!

  景区游玩路线推荐:

  推荐路线1(一日游):

  【09:00-09:30】游客中心办理票务,乘坐天岳大索道观光、进入景区;

  【10:00-11:30】乘坐摆渡车到达天岳飞龙丛林探险乐园体验;

  【12:00-13:00】乘坐摆渡车至幕阜宾馆或其他餐饮点午餐;

  【13:10-14:00】乘坐摆渡车至沸沙池景点游览;

  【14:20-15:00】乘坐摆渡车至一峰尖核心景观区游览,打卡会仙亭、观天台、天空之镜等景点;

  【15:20-17:20】天空之镜起点,徒步大环线经铁榔头、天合石、炼丹井、幕阜丹崖、悬崖栈道至天岳大索道上站;

  【17:30】乘坐天岳大索道下行至游客中心,结束愉快的一日行程。

  推荐路线2(两日游):

  第一天:

  【10:00-11:00】游客中心办理票务,乘坐天岳大索道观光、进入景区;摆渡车到达幕阜宾馆或天岳云端露营基地,熟悉周边环境,午餐,办理入住;

  【13:00-16:30】中午稍事休息后,乘坐摆渡车到达天岳飞龙丛林探险乐园体验轨道车、蛛网、长溜索道等项目,森林乐玩,放飞自我。然后顺老龙沟峡谷下行徒步观瀑,预约并在户外天堂站点乘坐摆渡车返回住所;

  【17:30-19:30】晚餐,露营基地步行到山顶或幕阜宾馆步行到滑翔基地,观最美日落,看山下华灯初上,灯火闪烁;

  【21:00-22:30】幕阜宾馆体验围炉煮茶,观苍穹繁星,K歌、吃烤全羊宵夜;或在天岳云端露营基地看时光音乐会、嗨歌、喝酒、吃烧烤、看星空。

  第二天:

  【05:30-06:30】赴一峰尖山顶看壮美日出;

  【08:00-11:30】早餐后,乘坐摆渡车至沸沙池,看泉涌沙翻高山冷泉奇观,然后步行下行至天乐堂,看三棵古银杏、古庙遗址与古瑶文化石屋遗址;

  【13:30-15:30】午餐后,幕阜宾馆乘摆渡车或露营基地步行,抵达一峰尖核心景观区游览。游览道教胜地老母殿、观天台一亭览三省,看云海,打卡天岳之光等;

  【15:40-17:00】从天岳之光景点下行,经铁榔头、天合石、炼丹井、幕阜丹崖、悬崖栈道至天岳大索道上站,体验最美徒步观景线路;

  【17:00】乘坐天岳大索道下行至山下游客中心,结束愉快的两天一夜的天岳幕阜山之旅,返程。

  (尹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