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当好东道主,办好旅发会】完美打造!平江以“时空之门”喜迎盛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8-19 09:41
| | | |

  最近,天岳广场出现了许多架子,到底在搭什么呢?今日平江的记者告诉你~8月28日,第二届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在我县天岳广场盛大开幕。为当好东道主,办好旅发会,全县上下按照“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目标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优组织、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推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落地落实。

  目前,天岳广场主题晚会舞台,搭建工作正火热进行中,工作人员战高温、斗酷暑、保进度全力以赴,为全国观众呈现一场,来自平江的视觉盛宴。

  据悉,大会开幕式舞美设计,将借助视觉技术、机械装置,打造一扇“时空之门”,使舞台成为现场叙事的载体,在光影之间,透过这扇门让平江与世界相逢、对话。

平江 ·“时空之门”

  平江隶属湖南首位门户城市岳阳,位于湘鄂赣三省边界门户,自古扼守水陆交通要冲。平江是中华文明之门,伏羲天岳幕阜创八卦,开启了中华民族的文化之源。平江是伟大肇始之门,作为中国革命的发祥之地,有力地支持了井冈山的斗争,促进了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平江是见证和平之门,天岳书院会晤,发出和平起义通电,宣告湖南和平解放。

  截至目前,天岳广场开幕式主题晚会舞台的主体框架已搭建完成,总体施工进度已完成50%,将于23日交付使用。8月28日,让我们一起期待平江这扇“大门”敞开怀抱,拥抱世界的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