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当好东道主,办好旅发会】“4+4+3”,岳阳旅发会全场精彩!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8-20 09:36
| | | |

  距离第二届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还有9天,你是不是也想知道,作为东道主的平江为这次旅发大会,都安排了哪些主要的活动呢?

  据了解,第二届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总体策划,概括为“4+4+3”,即4项主体活动、县外4个分会场活动、举办3项配套活动。这些活动会在什么时候开展?具体包含了哪些内容?都会去到我县的哪些景点?走!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旅发大会的活动~

  1、4项主体活动

  (1)文旅项目观摩

  时间:8月28日13:30-17:40

  活动主要内容:

  13:30-15:10  在伍市镇观摩山润油茶小镇项目并参加种下诗歌节暨江畔·怀瑾诗歌图书馆开馆仪式;

  16:10-16:40  在安定镇观摩红莲兵寨·仙侠谷项目和2023年中国·平江中法高空扁带国际友谊赛;

  17:10-17:40  在安定镇观摩猎玩体育小镇项目和绿野趣行大秀。

  (2)第二届市旅发大会开幕式

  时间:8月28日20:00-21:40

  地点:平江县天岳广场

  活动主要内容:观看《典读平江》主题晚会。

  (3)岳阳市旅游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时间:8月29日9:00-11:30

  地点:平江县星宇国际大酒店3楼星宇厅

  活动主要内容:

  播放岳阳市和各县市区文旅推介宣传片;“湘鄂赣天岳幕阜山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创建”启动仪式;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四条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仪式;文旅项目签约;“引客入平”旅行社签约;平江旅游推介官受聘仪式;新说唱《“岳”来越精彩》。

  (4)踩线活动

  时间:8月29日13:30-21:30

  线路:连云山大峡谷景区→长寿秘境景区→天岳石牛寨景区


  2、县外4个分会场活动

  (1)岳阳市岳阳楼景区

  时间:8月27日

  (2)湘阴县洋沙湖旅游度假区

  时间:8月30日

  (3)汨罗市屈子文化园

  时间:8月31日

  (4)岳阳县张谷英村景区

  时间:9月1日


  3、3项配套活动

  (1)天下平江会平江

  时间:8月27日17:00-21:30

  地点:平江县颐华田径场

  活动主要内容:

  开场歌舞《天下平江》;平江县足球队迎战“天下平江”足球联队;中场休息表演:诗画江南苏州评弹VS热烈湖湘平江丝弦;贵州平江花裙苗族芦笙舞;结束歌舞:《邂逅平江》。

  (2)天岳邀五岳 共襄绿色游——全国绿色旅游联盟成立发起仪式暨绿色旅游倡议行动启动仪式

  时间:8月28日8:30-11:30

  地点:平江县天岳幕阜山国际度假旅游区

  活动主要内容:

  活动一:全国绿色旅游联盟成立发起仪式暨绿色旅游倡议行动启动仪式:天岳幕阜山景区代表宣读发起成立“全国绿色旅游联盟”建议书;五岳景区代表、天岳幕阜山景区代表及湖南省内部分知名景区代表共同签署“全国绿色旅游联盟发起倡议书”和“中国绿色旅游从我做起倡议书”;全国绿色旅游联盟成立推杆仪式。

  活动二:绿色旅游发展研讨交流会:天岳和五岳景区代表交流绿色旅游发展经验;专家解读绿色旅游。

  (3)“穿越湘鄂赣 环游幕阜山”天岳石牛寨自驾露营节

  时间:8月29日19:30-20:30

  地点:平江县天岳石牛寨景区

  活动主要内容:推介“穿越湘鄂赣 环游幕阜山”自驾游精品路线;举办露营音乐会。

  如果还对活动的时间顺序有疑问看看小编整理的时间表吧!

  (红字为主体活动,蓝字为配套活动)

  怎么样,是不是非常期待呢!27号,我们在平江,就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