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当好东道主,办好旅发会】探秘红莲寨,畅游仙侠谷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8-22 15:47
| | | |

  藏在安定镇长田村深山里的“红莲兵寨·仙侠谷”,坐落于丹霞山水之间 。

  推开寨门像推开一段历史,景区古香古色的独特风貌,重现着被深藏的岁月,碧水间倒映着城墙的砖红,在水库码头乘一叶扁舟,感受时光在粼粼波光中静静流淌。

  亦或是选择徒步山间,绕过红莲寺景观园,踏上环山的围栏栈道,驻足廊亭,眺望远方,黄彬将军题词的“红莲寨”三字,将昔日的金戈铁马,印刻在了石壁悬崖上。

  云海里,穿岩洞气势磅礴,享有“小天门洞”之美誉,长达249米的高空吊桥,凌驾于两峰之巅,在桥上行走,脚下群山环抱着溪流,绿野仙境般的风光尽收眼底。

  蓝天和青山的边界,被紫薇花模糊了颜色,待百亩花开时,这里将染上漫山遍野的红 。

  除了赏美景、拍美照外,这里还有玻璃漂流、星空露营、山地车、露天音乐等游玩项目等你来体验!

  连日来,景区里一派繁忙景象,员工们正在完善景区绿化和水电供应等收尾工作。据红莲兵寨总经理毛等民介绍,目前一期基础建设已全部完工,景区将于国庆之际全面向游客开放,二期建设将以打造特色民宿为主。

  据悉,8月28日,第二届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在我县举办,当天下午,2023年中国平江中法高空扁带国际友谊赛,将会在红莲兵寨·仙侠谷景区举行。

  比赛为期两天,分个人竞赛和团队竞赛两个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全国纪录保持者等中外参赛选手,将在峡谷高空中各显风采。同时,活动现场还会邀请国内外扁带赛冠军,进行低空花式扁带表演,在“穿岩洞”这座天然的桥下,欣赏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愉悦。

  还在等什么!快来这片世外桃源寻找属于你的新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