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当好东道主,办好旅发会】平江千般景,最美是文明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8-22 15:53
| | | |

  当好东道主  办好旅发会 共创文明城

  -----致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激情山水,自在平江。8月28日,第二届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将在平江精彩启航,这是全县人民期盼已久的一件喜事,也是平江文旅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更是建设文明城市,实现以旅兴城、以文化城的一件盛事。

  一城盛宴迎客来,好山好水待宾朋。我们满怀真诚,期待与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游客朋友们相约,共同开启一场特别的盛会。

  办一次会,兴一座城。办好家门口的这场盛会,我们非常需要您的支持和参与,一起当好东道主、做好代言人,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一起为这场盛会加油助力、贡献力量,努力办成一场出彩出众、出色出圈的文旅盛会,共同见证属于平江的高光时刻!

  大美平江,需要每一个热情迎客的你。平江是一座助人为乐的厚德之城,您的一声暖心之语,都是平江的形象;您的一次细心指引,都是平江的风度;您的一回热心援手,都是平江的善良。我们真诚希望全体市民真心相约、热心相迎、诚心相待,把来客当亲戚、与游客交朋友,用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次引路、一回解答,为每一位游客提供贴心的“平江式服务”,让广大宾朋感受到东道主的热情与真诚。

  大美平江,需要每一个文明待客的你。平江是一座崇德向善的文明之城,大会期间我们要践行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文明用餐的良好风尚,讲好平江故事,传播平江声音,让广大游客处处感受到红色革命老区的深厚底蕴。全县各行各业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积极开展文明劝导、交通引导、秩序维护、卫生保洁、赛会服务等志愿服务,让文明与风景同行。

  大美平江,需要每一个礼遇让客的你。平江是一座文化厚重的崇礼之城,让我们让景于客,合理错峰出游,把更多的平江美景留给远道而来的贵客,让他们更好感受平江的山水魅力;让我们让路于客,科学绿色出行,减少扎堆拥堵,文明礼让行车,让游客平江之行路畅心更畅;让我们让利于客,依法诚信经营,杜绝欺诈行为,让游客们充分感受到平江的厚德实诚。

  文明,是一座城市最靓丽的底色、最动人的风景。我们相信,这会是一场自发的全城行动,也将是一次自觉的全民参与。不管是早出晚归的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外卖小哥、摊主店主、旅游从业者,还是执勤值守的公安民警、城市管理、市场监督工作人员,还有我们的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志愿者等等,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会决定广大游客的体验感和舒适度,关乎平江的形象,影响平江未来。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在一起,奋斗在一起,奉献在一起,让每一位来平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让大美平江成为人人向往的诗和远方!

  平江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