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当好东道主,办好旅发会】这个小镇上演的速度与激情,你体验了吗?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8-23 08:38
| | | |
  蓝天翱翔、陆地漂移,快乐研学、休闲度假……平江的这个小镇 藏着多少你不知道的惊喜,下面为你一一揭晓。
运动体验篇
  与三两好友来一场弯道上的比拼,在你超我赶中定义年轻与时尚,在兴奋呐喊中收获童真与欢乐。

  卡丁车
  在真实的山地丛林里,来亲自上演一部速度与激情,欢声与尖叫都成为你的背景音。

  丛林越野
    模拟出最还原的射击实感,射击爱好者的福音,快来体验一次沉稳有力、精准出击的快感。

  国防射击体验
  骑在马背上跨越、奔腾,集优雅、胆量、敏捷和速度于一体,你与马儿的故事从这里开始...这个全新开设的马术基地,你确定不来试试吗?

  马术基地
  你以为,这些就完了吗?不!还有:

  攀岩
  彩虹滑道
  CS野战营
  航空飞行篇
  一项浪漫的飞行体验,携手亲人、爱人或友人,伴随着巨型彩虹气球的升空,一同感受空中漫游。

  坐上三角翼,在空中来一次与风同步的刺激飞行,贴身感受高空中的风划过肌肤,一定倍感兴奋与刺激。

  直升机飞行体验绝对不容错过,机长带你翱翔天空 俯瞰美景,新式打卡平江红色旅游景点,成为平江上空中最靓的仔。

  体验过速度与激情,要放松一下吗?接着往下看。
  休闲度假篇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户外的休闲娱乐,自助烧烤、户外野炊、篝火晚会、户外KTV、露营等等。还有不定期的灯光秀与音乐节让你享时尚休闲、快乐无边。

  亲子乐园篇
  与孩子一同前往,进入五彩缤纷的世界,仿佛置身于那梦幻一般的童话城堡中,卡通气息十足的游乐设施,这里是孩子的天堂,更是增进亲子感情的好地方。

 研学教育篇
  寓学于行、寓学于游,这里有独特的研学旅行基地。来一场生动的主题教学,航空科普、劳动实践、研学教育旅行选这里准没错。

  值得期待的是,第二届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在平江举办。猎玩体育小镇将在旅发大会期间,举办绿野趣行大秀,以平江辽阔而独特的山野为背景,创意 T 台为载体的户外时尚大秀活动,上演⼀场结合音乐、创意、自然等平江元素的感官盛宴。

  绿叶趣行大秀T台设计图
    这么多游玩项目,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探索哟!约起来!一起出发猎玩体育小镇感受速度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