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当好东道主,办好旅发会 】华灯初上,到平江的街头走一走……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8-24 09:09
| | | |
  这里汇聚平江特色和各地美食,“逛吃逛吃”根本停不下来!这里毗邻汨罗江 左靠老大桥,是平江风景最好的夜市。它就是—集美食、美景、玩乐为一体的楚街商业步行街。
  今天小编接到了一个挑战【用100元逛吃楚街】,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来看看:
  一场味蕾狂欢的夜宴

  对一座城市的记忆,与停留在照片里一帧帧的画面相比,舌尖上的回忆会更加深刻,来平江一定要去楚街打卡,体验一下平江人的“味蕾”江湖。

  △8月15日-9月15日,“一江两岸·不夜平江”首届夜生活节在楚街商业步行街、金蓝湾广场举行。
  在楚街,既有平江的特色美食,还有天南地北的小吃,完全符合吃货们“逛吃逛吃”的要求。

  啜一口裹满汤汁的龙虾,撸一串滋滋冒油的五花肉,来一碗鲜味清甜的海鲜粥... ...市井热闹的氛围下,混合着各种美食的香气,充满了人间烟火气

  一次流连忘返的夜游

  夜市涵盖餐饮、娱乐、首饰服装等商铺,还有各种互动打卡领奖活动,不得不夸一句:“这条街是懂氛围的!”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市民、游客们想要的幸福体验在这里都能一一呈现。

  “我只摆摊不摆烂”、“冰粉可比上班甜”、“他们摆摊是为了赚钱,而我摆摊是为了等你经过”... ...摆摊推车的宣传标语,也是一个比一个有意思。惊喜太多,热潮不息,现场游玩的朋友们直呼:“逛不过来,拍不过来,吃不过来,还要再来!”
  一幕绝美视觉的夜景

  暖黄色的灯光,勾勒出一大片璀璨的夜景。楚街的魅力,不仅于“逛吃”而已,吃饱喝足了,可以沿着街边的汨罗江走一走,这条汨罗江大有来头,不止是平江的母亲河,还是一条世界级的名江,有“蓝墨水的上游”之称。

  2023第二届岳阳市旅发大会开展在即,我县也在不断地为大美岳阳的文旅名片增色添彩,不仅举行了“夜游平江”——嗨翻一夏主题夜游活动,还在石牛寨梦幻谷、长寿秘境等旅游景点同步开展游、玩、娱乐、购等促销活动。与此同时,平江县人民政府联合建行生活APP平台,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具体领取方式点击此处查看),让广大游客、市民朋友们都能尽情游玩、乐享消费,让夜色更撩人,让生活更有滋味。
  有美食可品,有美景可观,有休闲可享,有情感可抒,我在楚街等你来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