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当好东道主,办好旅发会】平江避暑指南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8-25 09:03
| | | |
  “处暑天还暑,好似秋老虎”,暑气未消,秋凉尚待时日,还没来得及跟夏天说再见,处暑就在夏与秋之间款款而来,它未减浓烈,依然直接。出门仍需勇气,避暑还是刚需。身在平江,如何解暑?自然是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
  第二届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召开在即,我们挑选了平江几个避暑的好地方,它们平均温度在20℃左右,即使不开空调,也能感到丝丝凉意。从县城出发,最近的不到半小时就能抵达!这些避暑胜地里,相信总有一处是你喜欢的。
  最后还有两个地儿,不用排队、不会堵车,你可以选择坐在奶奶家的小院里,手摇蒲扇,携清风揽明月;也可以躺在舒适的空调房里,满格wifi、西瓜饮料,你更喜欢哪种避暑方式呢?
  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除了以上这些,你还发现了哪些避暑的好地方呢,快在留言区告诉我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