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圆满收官!平江夺冠!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8-28 11:23
| | | |
  8月25日晚,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为期7天的湘鄂赣边首届“县BA”篮球邀请赛在我县落下帷幕,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现场的精彩时刻
  本次比赛于8月19日开赛,来自湘鄂赣三省12个县市区的篮球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展开了3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

  在8月25日决赛中,平江代表队对战浏阳代表队两队实力相当,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激烈,最终平江队以91:85,6分的优势夺得冠军。

  获得冠军的平江代表队队员感慨颇多,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怎么说:
  同时本次赛事的举办也收到了来自其他县市区代表队的一致好评。

运动员们在赛场挥洒汗水,现场的观众跟随着赛事的起伏,时而欢呼 时而紧张,黄先生是一个资深的球迷,这7天 他每晚都会去现场看比赛,“比赛非常精彩,我们看得也很开心。”

  跟随家长入场的杨之柔读五年级,比赛全程她在观众席呐喊欢呼“虽然我不太懂,但是看到平江队进球了就很开心。”也有不少观众表示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平江对于体育文化的重视,对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有很大意义。
  近年来,湘鄂赣三省的交流日益密切,产业集聚协同更加紧密,长江中游绿色生态廊道加快形成,公共服务进一步共建共享。我县不断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致力于推动长江中游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让我们再一次祝贺平江代表队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