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当好东道主,办好旅发会 】刚报到,客人们就点赞“平江印象”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8-28 14:50
| | | |
  喜迎八方来客,笑纳四海宾朋。昨日,第二届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正式开始报到,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参会嘉宾陆续抵达平江,一起见证一场旅游发展盛会的盛大启幕。在报到现场,记者发现了许多暖心又贴心的“平江元素”,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记者在签到处看到工作人员正给参会嘉宾们有条不紊地办理着报到手续,她们的微笑就是平江最好的“名片”。

  参会嘉宾报到酒店的大厅里免费药品、文明旅游倡议书,平江县全域旅游景点示意图等一系列贴心服务将平江人的待客周到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之处。

  在酒店的餐厅,“平江炸肉”“平江扣鱼鲜”等一道道平江特色菜肴组成的“平江情席”早已准备就位,只为远道而来的嘉宾能品尝地道平江美食。

  在酒店房间里,欢迎信、服务卡片,都放置在醒目处,不仅有大会期间的天气提示和酒店专职管家的联系方式,还有许多工作人员自制的手工玩偶,“大象”“小黄鸭”“小兔子”“毛线人偶”,让远方客人在平江人的贴心与温暖下进入甜美的梦乡。

  不论是签到处还是房间里,都整齐摆放着平江的旅游地图与宣传手册,图文并茂介绍平江各类特色景点与深厚文化底蕴。让来到平江的客人们了解平江 ,游遍平江。

  那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对平江有着怎样的“第一印象”呢?我们一起听听他们怎么说:

  希望大会期间,平江的诚意满满与热情好客给游客留下深刻印象,让更多的人走进平江,认识平江,爱上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