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石牛寨上歌声起,自驾驰骋湘鄂赣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8-31 09:39
| | | |
  头顶星空,游丹霞地貌,耳枕秋风,望碧水流云。一场自驾游又续接了夏日的热情,音乐会、露营、烧烤、集市......天岳石牛寨景区“燃”起来了!
  8月29日晚上,第二届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天岳石牛寨自驾露营节”活动在我县举行。近百台湘鄂赣三省自驾车队相聚天岳石牛寨,在初秋的晚风中邂逅美好。

第二届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天岳石牛寨自驾露营节”活动在我县天岳石牛寨景区举行

岳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刘启峰宣布“穿越湘鄂赣 环游幕阜山”天岳石牛寨自驾露营节启动,副市长魏淑萍主持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张赟,平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湖南省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协会副会长、越野专委会会长范志勇等出席。
  
    启动仪式上,现场播放了岳阳市、平江县文旅宣传片,第二届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宣传片。湖北通城县文旅局、江西修水县文旅局、湖南平江县文旅局联合发布“穿越湘鄂赣 环游幕阜山”自驾游精品路线视频。
  你心动了吗?快邀上家人朋友背上行囊出游去吧!当然,当晚的活动还远不止于此,来和小编一起重温昨夜现场的氛围.
  当晚,音乐节现场,青年乐队天启乐队、余声乐队纷纷精彩演唱点燃现场氛围。来自三省各地的自驾车友、文旅达人、旅游爱好者齐聚天岳石牛寨,与当地居民一同在星空下听音乐、尝小吃美食,沉浸式享受这场秋夜的盛宴。在吉他与鼓点的律动中点燃激情,在绚丽的灯光和星空下邂逅浪漫。

  活动现场还划分了不同的场地,供集市摊位、房车、露营设备等摆放。岳阳本地品牌商家和个人等十余家商贩受邀免费入驻集市,用特产零食、小吃冷饮、传统烧烤、手工艺品等产品,共同点亮天岳石牛寨景区夜间的“烟火气”。
  据了解,本次活动于8月28日开始至30日结束,为期三天,设置了湘鄂赣自驾游、露营烧烤音乐节、自驾天岳幕阜山三大主题内容,打造出了一条串联三省文旅景区、重要名胜的自驾精品路线,连接江西修水黄庭坚故里、湖北通城高冲公社与药姑山古瑶村、岳阳平江天岳石牛寨与天岳幕阜山五大景点。
  湘鄂赣三省地缘相近、山水相连、人文相亲、经贸相融。近年来,在三省协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背景下,三省以文旅为“媒”,通过资源共享、产品共推、市场共拓、品牌共塑,推动形成了高度协同、优势互补、共进共赢的良好局面,市场竞争力明显增强,区域影响力稳步提升,湘鄂赣边旅游圈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热门选择。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力度推进自驾露营线路开发、基地建设、设施完善、宣传推介,竭力为广大自驾露营爱好者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供给、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更加舒心的旅游体验,加快建成国内一流自驾露营目的地。
  在平江秀美山水的宏伟画布里,感受大自然的触手可及,奔赴山野,捕捉浪漫,邀清风和星空加入野趣的狂欢,这样的秋日露营,你不心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