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踩线团”来了!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8-31 09:52
| | | |
  8月29日,150余人的“踩线团”云集平江,开启踩线之旅,充分感受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态势,见证我县文旅发展成果。他们去了哪些地方考察呢?踩线之后对平江有什么印象呢?来,跟着我们一起看看。
  百人“踩线团”由来自荆州、井冈山、浏阳、醴陵、茶陵、炎陵、攸县、桂东、汝城等地的文旅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中央、省级媒体代表,各大旅行社代表,旅游博主代表组成。
  "踩线团"第一站来到了湘东北第一高峰连云山,依托独特的地理环境打造了“天下峡谷第一漂流”项目享誉省内外。
连云山大峡谷

  🔺“踩线团”在连云山大峡谷景区。衡阳市副市长谢宏、岳阳市副市长魏淑萍,副县长阳郑、朱远参加踩线活动。
  在连云山奇幻峡谷漂流,游客将在漂流过程中,通过时空隧道、雾漫峡谷、魔幻森林等场景,探险、闯关、IP再现等多重娱乐元素的融入,开启前所未有的漂流体验。

  🔺连云山峡谷漂流
  到了连云山,这些周边游景点当然不能错过啦!

🔺芦头境谷

  🔺沱龙峡漂流
  🔺喻杰故居
  🔺平江惨案遗址
  “踩线团”的第二站来到了有着“将军之乡”之称的长寿镇。
长寿秘境

  🔺“踩线团”在长寿秘境
  长寿秘境旅游度假区是国家3A级景区,共有游乐项目五十多个,是家庭度假、团队建设、网红打卡、旅游观光的首选之地,也是湘鄂赣区域新兴的全年龄段覆盖景区。

  🔺秋千阵

  🔺林语民宿
  🔺高空飞索
  🔺峡谷飞车
  到了长寿秘境,一定要到临近的红军岩走一走,穿越历史的足迹,探访深山峭壁中隐藏的红军营地旧址。

  🔺红军岩
  “踩线团”的第三站是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天岳石牛寨景区。
  石牛寨
  “踩线团”在石牛寨
  石牛寨是由怪石、奇峰、石洞组成的石的世界,集奇、险、秀于一体,鬼斧神工,千姿百态,美不胜收。

  🔺百里丹霞

  🔺全透明玻璃桥
  🔺三叶草玻璃高空观景平台
  🔺高空秋千
  🔺步步惊心
  惊险刺激的石牛寨之旅结束后,可顺道一游石牛寨梦幻谷。
  🔺石牛寨梦幻峡谷
  行至石牛寨,本次踩线活动圆满结束。“踩线团”的嘉宾们对平江给出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做好平江文化旅游的宣传推广员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相信在“踩线团”嘉宾们的宣传推广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走进平江、了解平江。让我们一起期待,平江走向世界,世界走进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