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一季真情,初秋畅享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8-31 10:30
| | | |
  弘扬时代新风,引领文明风尚。由中共平江县委宣传部、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的平江县“倡文明 树文明 晒文明”活动,今天继续“晒”出第十一期。
  01

  8月15日,平江县供销联社志愿者看望慰问汉昌敬老院老人。(拍摄:曹云峰)
  02

  8月17日,虹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联合交警七中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行动。(拍摄:贺芷莹)
  03

  8月15日,平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绿色环保志愿服务队联合平江县萤火虫志愿者协会在天岳广场汨罗江边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生态日活动。(拍摄:黎想根)
  04
  8月1日,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在政务服务大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图为志愿者为群众送凉茶。(拍摄:李芳芳)
  05

  8月17日,仁爱公益基金会携手县住建局开展奖学活动,图为仁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何钦云为十余名学子发放奖学金。(拍摄:谢敏求  )
  06

  8月20日,大爱平江慈善基金会招募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图为志愿者将横穿马路的老人劝回斑马线。(拍摄:张武维)
  07

  8月10日,启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爱心托管班组织青少年开展“童心向党,共绘中国梦”手绘帆布包主题活动。(拍摄: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