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风景会说话,句句最动人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9-22 08:59
| | | |
  漫步平江街道,有关创文宣传的景观小品随处可见,一个个构思精巧的景观小品矗立在多座公园、广场的醒目位置。抬眼可见、驻足可观,成为平江一道道亮丽的文明风景线。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踏入天岳广场、彭德怀铜像广场,一处处设计精美的宣传标语与景观雕塑分布在各个角落,设计融合平江红色文化,因地制宜,突出广场不同特色。在人流量多的广场设置各具特色的景观小品,市民一进入便能感受到浓烈的创文宣传氛围,既传播了文明,亦增添了视觉上的艺术享受。

  在大仙山公园、新烈士陵园、天岳汽车站前坪等地,景观小品巧妙地与园区美景相融合,主题鲜明,美观大方,立体化、艺术化的表现形式增强了创文宣传感染力,让市民拥有“一处一风景,一步一文明”的体验感,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过往行人。

  景观小品的设置装饰了城市“颜值”,提升了城市文明“内涵”。用心“造景”,意在“化人”,这些“会说话”的风景不仅让市民零距离感受到文明之风,更是传播文明风尚、弘扬正能量的生动体现。

  今年上半年,县委宣传部经精心设计,在中心城区新安装公益广告景观小品和载体134个,更新公益广告2000余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景观小品设计时刻向人们传递着文明美德,真正做到创文宣传时刻就在市民身边,也“秀”出了文明新风景。
  希望这些景观小品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同时,也能让广大市民朋友随时感受到精神文化熏陶。让我们的平江变得更文明!更美丽!更宜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