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青春当“燃”不让!带你直击平江各校运动会现场

来源:今日平江 2023-11-06 09:36
| | | |

  落叶无声,深秋已至,平江各中小学的秋季运动也渐次落下帷幕。众所周知,每届校运会都会诞生一群“大佬”,要么颜值惊为天人,要么整活水平超群。那么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平江今年的高能校运会,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显眼包”?


  平江一中

  平江四中

  超级玛丽、女装大佬、孤寡青蛙、甚至是太空人.......cosplay不过是校运会入场式的“基操”,真正的满分亮相

  是少年少女们拉着红旗飞奔,舞完龙来又舞狮,床单都无法封印的跳舞之魂,现场还原“四大名著”。我说,你们的运动会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们不知道的?

  平江二中

  思源实验中学

  汉昌小学

  当然,除了搞笑,我们的正经才艺也完全拿得出手,齐舞solo一条龙,我早就说了,我们的爱豆都在读书!


  平江二中

  简青芙蓉学校

  不会真以为我们是来玩的吧?玩归玩,闹归闹,别拿咱的实力开玩笑。高燃!多图直击运动健儿风采。

  活力动感+奇思妙想=无限快乐。平江学子们“整活”与实力并存,用汗水与创意点燃了这个秋末的活力,正书写着青春里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