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全城海选!平江春晚邀你来造

来源:今日平江 2023-12-08 09:03
| | | |

  春节临近,你最期待什么?团圆饭、大红包,一份漂亮的年终成绩单,当然还有一年一度的平江春晚。

  如果说央视春晚是高大上的“国宴”,那么平江春晚就是小而丰的“家宴”。一次春晚大戏,不仅是一场酣畅的视听感受,更是一个巨型的情感磁场。承载着全县人民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 2023年平江县春节联欢晚会现场

  日前,2024年平江春晚节目海选,“我要上春晚”正式启动。平江县融媒体中心发出征集令。如果你的歌喉独具魅力,如果你的舞步翻动灵魂,如果你的演奏绕梁三日,如果你的小品聚焦全场,如果你的武艺傲视群雄……平江春晚的舞台非你莫属!届时,平江融媒将联合湘鄂赣数十家媒体,同步直播春晚,有你的舞台必定闪耀。

  节目征集时间:2023年12月7日—2024年1月10日

  节目征集内容:歌曲、舞蹈、杂技、魔术、小品、相声、武术、乐器、音乐剧、舞台剧、戏曲表演等

  节目分为以下六大类:

  1. 歌曲类:包括歌伴舞、歌曲独唱、重唱、歌曲联唱、串烧等演唱形式。

  2. 舞蹈类:包括综合性开场舞蹈、民族舞、现代舞、古典舞、芭蕾舞、街舞等,表现形式包括:群舞、独舞、双人舞、舞台剧等形式。

  3. 器乐类:民族乐器—弹拨、弦乐、管乐、打击乐等,西洋乐器—键盘、弦乐、管乐、打击乐等,表演形式包括合奏、独奏、协奏、重奏等。

  4. 表演类:情景剧、舞台剧、跆拳道、武术、魔术、杂技、服装(汉服、旗袍等)展示等。

  5.语言类:小品、脱口秀、朗诵、双簧等。

  6.曲艺类:戏曲、相声、快板等。

  节目征集要求

  1、节目紧扣主题、围绕主线、体现本土特色,以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宗旨。

  2、所有节目的妆造、服装、道具、乐器、伴奏音乐自备。鼓励大胆创新,突出时代个性,优先考虑原创、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节目。语言类节目长度不得超过8分钟,其他类节目长度不得超过5分钟。

  节目征集方式:

  报名地点:平江县融媒体中心节目活动部

  报名电话:15074091373

  邮箱:328300600@qq.com

  回顾往届平江春晚,或深情动人 或激情澎湃,无不展示平江人民的才华和创造力。2024年的平江春晚在即,我们诚挚的邀请爱好舞台的你,一起参与到春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