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一江汨水入洞庭”油画作品展与船说民谣音乐会成功举办

来源:今日平江 2024-03-05 09:11
| | | |

  3月2日晚,“一江汨水入洞庭”油画作品展与船说民谣音乐会在尤•艺术空间举办。当晚,前来参观画展和听音乐会的市民络绎不绝。

  走进美术馆的展厅,观众们立刻被一幅幅色彩绚丽、个性鲜明的油画作品所吸引。这些作品涵盖了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等多个领域,呈现出独特的视觉效果。大家纷纷停下脚步,仔细欣赏每一幅作品,时不时与同伴交流讨论。同时,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民谣音乐会,数位民谣歌手轮流登台,演唱了多首经典民谣歌曲,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据悉,活动以“展览+民谣音乐会”相结合的形式呈现,20位艺术家们走进家乡的绿水青山,感受当地民俗风情,并实地取景写生,创作出了一幅幅精彩的画作。此次展览的展期从3月2日开始到4月2日结束。现场共展出油画作品56件,参展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各异,油画爱好者们把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和真挚情感融入了各具特色的绘画之中。

  “我今天晚上(展出)三幅代表性的作品。我们创作首先要到实地采风、实地写生,有时候收集一些照片素材再到工作室创作。我们创作主要是借景抒情,表达对家乡的挂念和对人文环境的追求。”画家李胜民说。(李彬 何昕懋)